Sunday, January 31, 2010

Burger

這是我食過的漢堡包之中最巨形的一個。這是朗豪坊 Mr. Steak 的出品。都幾貴,多謝晒 ^__^

Burger

Burger

味道如何?好味!不過不是我食過之中最好味的。因為它實在太大個了,不能一口咬下多層。分層來食,實在差了些少。食漢堡包,應該要一大口咬下去,包、醬、肉、菜一併在口中咀嚼,然後吐下,這才是最好味的。
這類漢堡包,試過一次便夠了。以後還是食那些正常大小的,大口大口的咬下去,咁就正啦~~
聽朋友說中環的 Pro Burger 已結業。我早前才食過來……幸好能在結業前一試。

機場和山頂的 Burger King 我覺得都幾好味,令我對 Burger King 的印象大增!不過後來食過荃灣的,覺得較差……其他的分店我就未試過了,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To Lo 子:在中環我覺得好食過Pro Burger 的那間漢堡包店,是中環7號碼頭的Burger Bo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