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Double

我買過一本書,覺得好正,於是買多一本放在公司。
最近,在公司找不到那本書,是我帶了回家嗎?找找找,只是找到一本。
是我記錯了嗎?其實我只有一本,只是我有時放在家中,有時放在公司?

*********************************************************
最近被某本書的書名吸引,翻開中間看了數頁,幾正呢,於是買了下來。
後來回到家中,發現我已有那本書了……為甚麼我會毫無印象呢?
想呀想,原來當初由頭開始看,看到某個位置消化不來,於是丟低了。後來在書局又沒有看開頭,糊裏糊塗地重複買多了一本。

記性越來越差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