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12

陶瓷刀

陶瓷刀這東西在市場上出現多時,我一直覺得華而不實,售貨員當然講得出大堆優點,甚麼鋒利、輕薄、易清洗……說實話,對於我這個大男人,覺得與金屬刀相差不遠。甚麼食物沒有殘留金屬味,請恕我味蕾遲鈍。最重要是金屬刀實在便宜得多!

近日給我發現了一個陶瓷刀的優點,這優點不是從甚麼售貨員口中得知,竟然是從同事口中得知,那就是切蘋果後蘋果不會生秀!這一項對我來說實在震撼,如果一早知道這好處,可能我一早心動買一把。

哈哈哈,香港賣陶瓷刀的售貨員真係要學下野,不是拿幾張紙切兩切就表示鋒利,不妨拿個蘋果切開一會,讓大家看看這個不生秀的蘋果,這賣點對我來說更為吸引。

但大家記著,陶瓷刀只可用來切,不可用來剁。小心放置,掉在地上便會崩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