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Avengers

文章出街之時,相信不少朋友已看了電影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吧)?

見過葵芳百老匯一天廿幾三十場,當中只有兩場不是播復仇者,但中間有利位置也一早售罄,實在厲害!

我當然看了,多謝鬈毛幫手買票。當晚我懷著兩分肚餓三分沉重和四分擔心的心情,在雨中來到荃灣百老匯,一行六人入場觀看。

之前 Marvel 每一套電影我都看過。看這類美式英雄電影,確實有點冒險,有不少只是打打打賣弄特技 CG,少有出色的故事和感人的情節,但潛在我心內的熱血細胞驅使我一定要看 Avengers。

結果,Avengers 沒有令我失望!

我覺得 Marvel 拍的電影,最好看是 Avengers,第二是 Ironman 第一集。

spiderman 三部曲整體上看我也覺得很正,獨立每一部都有不足,但三部的整體性交代主角間的恩怨,實在不錯。漫畫人物同是 marvel,但電影版 spiderman 不是 marvel 拍攝,亦可能這版權問題,所以電影 avengers 沒有 spiderman。我個人很想狼人出現呢,可惜沒有。哈哈,但如果有狼人、鐵人、雷神這三個神經佬碰在一起,這可能又是另一危機 :P

我喜歡 Avengers 的團隊精神!

由一盤散沙各顧各,由美國隊長努力維繫,Agent Coulson 之死激發眾人,再加上 Nick Fury 推波助欄,終於整合到這班人聯手解決地球大危機。

幾經艱苦,終於完成任務。

一大班人齊手去完成一些看似沒有可能的任務,實在很熱血,我都試過,很想跑上山頂大叫……

哈哈哈,但背後的辛酸,背後的犧牲,又有多少人知繞?

復仇者聯盟,I lik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