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尋找理想伴侶

今天買了一本書,其實不是書,是雜誌吧?讀者文摘二月號。買這書,主要是被封面所吸引。
(神秘人:死肥仔,你講過幾多次話唔買書?又買,作死呀!)


哈哈,是被封面那漂亮的女孩所吸引?不是呢,雖然那女 孩確實漂亮。其實是被那一個幸福的畫面所吸引。好幸福,真係很幸福。

快到情人節了,大家準備好未呀?我不用準備,沒有這種福氣。

上班以來第三個情人節快到,依然是孤身一人。

記得有次情人節 (還是元宵節?忘了),放工後一人去看電影。有一年則是在公司加班,大家怨聲載道吧,情人節都要加班。

隨書附送英文情歌 CD 一隻。但真是隨書附送?記得曾幾何時買過讀者文摘,好像不用三十元,現要三十六元呢。不過我好似是買英文版?忘記了。

冷,很冷。為甚麼可以這般冷?哈哈哈)))))))))))))

最近的工作令人提不起勁。斷斷續續,對著這個課題成年了。RS4、附加練習、初中附加練習、現在高中自我評估也是同一課題,一滴汁也沒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