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RE: 童話

無錯,有夢想的人是不會寂寞,這點我也曾經體會過。

但現在我已經沒有夢想。又或許,我的夢想已經埋葬我心底的深處,不知去了哪兒。所以我才要找些以前不需要的東西來寄托吧。

童話,是很容易幻滅吧。

一個赤著腳在油菜花田跑跑跳跳天真爛漫的女孩,還相信世上是有聖誕老人,相信世上好人是有好報,相信世界還有希望……

就是因為信,被壞蛋拐了去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天天做苦役……一切都沒有了,一切也幻滅……又有誰可以把他相信的童話還給他呢?

只要相信,便還有童話?

但是,究竟要我相信甚麼呢?相信世上還有童話?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桐生橾的《令人驚慄的格林童話》?哇哈哈)))))))
童話也可以是很得人驚呢……

那書我不見了,應是借了比人,你地邊個借了?算啦,唔駛還,長期寄存在你地到吧。

一次一次又一次
三四五六七八次

不相信,便不會幻滅嗎?

曾經相信的童話,當然不止是「心愛的人」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再去相信?

幹掉我吧,死肥仔你好煩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