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洩洩

放工後,一大班人去旺角食飯。

臭機霆浩鬈毛英楠志恆作動彥夫和我,一行八人,到了旺角青葉食日本野。肉痛,但很久都沒有食過三文魚刺身吧。更久沒有食過鰻魚,不知何時再有機會食到?口 感一般,上次一大班同事一行十幾廿人去的那間較好。忘了叫甚麼名字…郎田?但不是因為半價的話,那間更貴吧。現在很少地方可以食到鰻魚吧?聽說在香港,要 去一些很高級的日本料理才會食到?真的嗎?臭機這鰻魚王真恐怖,哇哈哈,還記得他個人連吞廿多件鰻魚壽司,再加數件蒲燒鰻魚,佩服佩服。

除了彥夫,其餘都是中學時代認識吧。少說都有十年。都係咁,傻的依然是傻,核突的依然是核突。是得我越變越頹吧。哇哈哈哈哈哈)))))))))))))))))))))))))))))

在大家的迫攻下,得知傻仔恆情人節「洩洩」。但洩洩的定義是……?其實大家不太信他那個吧?只是講講笑吧。

到埋單走人,我還未知道為甚麼門口有人等位,我們一行八人反而咁快會有位?真是霆浩和鬈毛的魅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ttp://hompy.netvigator.com/main/page/allank/?anchor=%E8%88%8A%E6%9C%8B%E5%8F%8B%E8%81%9A%E6%9C%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