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童話

光良的童話很好聽。

以下是童話碟內一段光良寫的東西:

有夢想的人就不會寂寞。

對我來說,
有夢想,就像心裏面有一個童話。
那個童話,
可以是在一個海島上,擁有自己的 dream house,
可以是跟一個人幸福快樂的活到老,
也可以是為心愛的人做一件事,
甚至可以是做一件沒有人會相信我們做得到的事…

相信童話,就像相信我們的夢想會實現一樣,
因為我們就是這個童話故事裏的主人,
我們就是這個童話故事的作者,
我們決定故事的結局。

每個人心中都曾擁有好多的夢想,
這些夢想不應該消失。
相信自己的童話,
相信夢想會成真。


童話
曲:光良
詞:光良
唱: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裏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裏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裏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天堂
曲:光良
詞:葛大為
唱:光良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就這樣寬廣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經是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