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龍騎

早幾天買了龍騎 final episode,電影版來的。聽講迪迪鍾意龍騎,打算看罷後借給媽媽。哈哈,結果被媽媽強行幫我買左。竹手戈;我慳番$19,又有得睇,真係好。

無線把《龍騎》叫做《懞面超人系列 - 龍騎》

其實這和以前的幪面超人V3, RX, 影月等等,並沒有關係,設定亦不是要對付外星人。但這和那些懞面超人一樣,都是石之森太郎擔任監製。

我覺得幪面超人系列,並不適合小朋友觀看,太深了。但小朋友,特別是男仔,都喜歡看英雄吧!覺得「變身」很型!絕招很勁!

相對於XX戰隊和咸蛋超人系列,龍騎對人性的刻劃和探落墨較深吧。那時無線播放,在家的話必會收看。但中途都有很大部分無睇到,到後期結局不明所以。想買回影碟觀看。但一次過煲50集,是會死人的!

記得小學時代,亞視曾播影幪面超人black和幪面超人RX,那時只抱著看英雄的心態。長大後回想番,其實內裏頗深的。不同階段,對同一事情有不同看法吧。

龍騎一齣超人片,便有十多位超人,簡直史無前例呢,但主線都是其中四五位超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