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團年

今晚同事們私下搞了餐團年飯,還約了一些舊同事,共 20 人,場面好不壯觀。

本來已把葵涌區的酒樓格好價,找到一個應該是在 2 月份差不多平通全港的全包宴,一圍 $1680。後來大家姐找到一間在旺角的酒店食自助餐,埋單每位也不用 $160!以這個價錢來說,環境和食物也算是不錯了,還有藍冰啤酒任飲,可惜明天要上班,否則我去拼盡佢,然後回到家中好好睡一覺。食物方面,有魚生、壽司、生蠔、青口、燒牛仔肉、例牌所見的冷盤熱盤。服務不錯,refill 幾快。那些沙律和湯幾好味,最差是蛋糕吧,試了兩款也是不行的。雞蛋布丁幾好食,是熱的。

成棚 20 人,差不多包晒佢全個場,除了我們那堆人,在場只有六七位客人,那兒的侍應平日應很清閒,甚至 refill 也不需要了,真是多得我地不少。那是位於旺角豉油街的仕德福酒店。

飲了幾支後,爸爸說起他後生時飲得很狼,每次最少飲半打。一直都不覺得有甚麼不妥,直至有一次做身體驗查,醫生說肝有點事,不建議飲酒,但他個人一直也感覺不到身體有甚麼毛病。我也是這種人,感覺不到飲酒有甚麼傷害,看來也要減少減少。我想我也不算飲得多的人吧,最少家中是不會存放啤酒的。

回家途中,我才醒起大家還沒有叫餐飲呢,蝕了杯餐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