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落葉歸根

上星期五放工後和伯伯看了《落葉歸根》。很多人,坐第二行……購票時排隊去到花槽那兒……

電影簡介

故事是發生在大陸,有個人出外打工嚇死異鄉,又沒錢請殯儀服務,他的好友帶著他的屍體穿州過省要背他回鄉,期間遇上了很多人和事。

故事幾好看呀,笑中有淚,成意之作。人家說看內地出品的電影,不要看大製作,看來是真的。

這故事,其實我早幾年已聽過,那是真人真事。內地有人穿州過省背著屍體把朋友送回鄉,當然我想細節應該和這電影不同吧。這則新聞令我印象很深刻呢!

情,這就是情?換轉是我,我想我必定不能做到,極其量是火化後把骨灰運返……

一個承諾?承諾值幾錢?
電影中的情,實在難能可貴,亦只會在虛幻的世界才會出現吧。

看過電影後,幫襯 m 記洗手間,竟然係 m 記撞到霆浩英楠等,等著看波叔出城。早知一起吧,不過我想未來的一年半載,除了星期五,否則放工都……唉……

波叔出城好像很搞笑吧,比起落葉歸根更爆滿,我排隊去到售票處時,落葉仲有兩行,波叔只剩一行……

在電影中心,就算一人看都很難攝到靚位,因為我發覺電影中心也有幾多人是獨個兒看電影呢。怕獨自看電影人家會覺得礙眼,去電影中心吧!初初我一個人看電影,也覺得有點礙眼,好似很慘咁,現在慣了,無乜所謂,一個人去有一個人的好!有些東西,一個人才會看得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