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東寶


久違了的晨光。
星期五,天色很清澈。有一段日子沒有看過如 此清澈的早晨。中午時雖然下過一點雨,但雨後的天色更為清澈吧!

放工後和中學朋友去食飯。你地班死仔,又話北角,轉頭又改旺角,去到旺角影都無隻,改回北角又唔通知聲,實在可惡!(其實我無嬲,識我咁都年都知我純是「慎」下吧,哈哈哈))))),點都要「慎」下。)

到了渣華道街市的熟食市場,一間名叫東寶小館的大排檔食飯。原來那兒十分出名的,好在有訂台,否則不知要等多久。大排檔都要訂台,試過未?哈哈哈)))))
聞說蔡瀾時常幫襯的,真係幾好食。招牌菜的風沙雞和黃金蝦也很正!過年食了多餐雞,也忍不住食了好幾件。墨汁墨魚,幾得意。墨汁是甚麼味道?是沒有甚麼味道,純粹食到大家烏嘴狗般。飲啤酒是用碗的,那隻碗還有名堂,名叫「戰鬥碗」。第一次飲哈爾賓啤酒,味道淡淡的,但酒精好像比藍冰的勁,不過大家也說是 5%,是我差了?


飲勝!哈哈,我幾鍾意這張相!


再來!

八個人,每人 $117,是我飲得多吧!那晚很想飲。


回家途中,於香港站一攝。又是五個人?我們常出現五人的組合。


志恆時常也咁開心似的。不過實在唔要得,拍拖多年也收收埋。

對上一次咁人齊,會是幾時呢?我也忘了,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
人大了,就多野煩。為工作而煩,為女而煩,為錢而煩,為家人而煩,為前途而煩……
都係得過煩字。不過為女而煩,無論結果怎樣也總算開心過。為錢而煩,是最痛苦的。


大家咁話,做好呢份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乜出樣0架..?

可唔可以send0的相俾我? thanks

deadfatboy said...

高興嘛
大家也一把年紀,別害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