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放假?

快過年了,就來大家便可放假 ^^

這兩天上班,看見隔壁的公司落晒閘,難道已經開始放假?每天我上班時那兒也未有人上班,當我下班時那兒的人也全跑掉了。還請人嗎?哈哈哈))))))


**********************************************************************
**********************************************************************

放工時和媽媽談起大家的假期,哈哈哈,大家也不知自己還有多少天。我對上一次很有目的地請假,應是搬屋吧?其他的純粹無聊、心情差,於是請來休息下。早排成日想請假,結果還是沒有請,現在又慣了。

星期六是紅日,又蝕了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咁似我以前隔離間毒品公司既?

deadfatboy said...

有同事問過看更,原來那公司年年都很早放新年假,又說那老闆很好人,對員工很好……

哈哈哈
我隔壁的是一間紙品印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