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劉德華 CMYA

早陣子常看到劉德華為 CYMA 手錶拍的硬照廣告,覺得把華仔拍得很型,每次經過都覺得劉德華人越大越有型,越有「男人味」,但原來我只看到海報的一面,早幾日細看下,發覺原來海報上還有標語的。這海報出了好幾個月,我今時今日才知有標語,是我的失敗,還是廣告的失敗呢?

「未曾經歷,如何懂得?」
「世上沒有懷才不遇,只看你有否百分百爭取過。」
「我喜歡做第二,看著前面的目標在追。」

係 gei……未曾經歷,如何懂得……
但甚麼是百分百?去到筋疲力盡,仍未得到,反而要嘔突,也只是未百分百去爭取?
追呀追,我不喜歡做第一,因為太沒有安全感。不想看到被人追過,只想去超越,自己也好,別人也好吧。無敵是最寂寞?對唔住,我不懂,因為我未曾經歷,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