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開工大吉

大部分朋友都是今天開工吧,祝大家開工大吉,工作順利,升職加薪。
假期,咁就完結。
年三十晚,在家中 hair -__-
年初一,主要是拜年 -__-
年初二,主要都是拜年 -__-
不太喜歡拜年,主要是因為沒有差不多年紀的同輩,同輩的,一係大我十多年,一係細我十年八載……
年初三,一大班人去了阿花家中玩樂 ^^
快活不知時日過,像是很快便過了一天。打牌,當然我又是輸家吧。也不打緊吧,我輸應是理所當然,哈哈哈)))))) 我的打牌資歷和你們相比,簡直不值一提,差天共地呢。
阿花的家真是又大又舒服

回到現實……
一早起床,當然不想起床……
在升降機大堂,和看更聊了兩句,很驚訝我公司咁快便開工。四週也冷冷清清的,無人在上落貨……
回到公司,很多野做,但覺得累,無形的累?媽媽更加累,對於已婚人士,過年實在有很多野要搞吧。
還未有開工的心情,但有千百樣野要做,效率其低。你們又是否如此?

大家加油啦
過兩日又到星期六日。一個多月後,便是清明和復活節假期 (希望有得放啦……),復活節假,告假 3 天便可享有 10 天長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