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吃喝玩樂

星期六,吃喝玩樂了大半天。








聽大家說這兒的吞拿魚飯十分有名,價錢由七十多元一客至百多元一客不等。個真不錯呀,這是第一家店舖令我覺得原來日本米也可以很好吃。以前去食日本野,我都甚少叫飯,因為覺得日本米煮出來的沒有飯味。食壽司,主要因為面頭的餸菜再加上豉油所以美味。食吉野家,當然要拌上大量牛肉汁才好吃。正堂我望著碗飯發呆,心想,要不要來招豉油撈飯?原來齋食白飯也很好味。飯幾好咬口,而且帶有微酸,應是那些日本醋?曾試過有些地方的飯太重醋味,令我反胃。這家恰恰好。

之後去了打打機。星期五我也去過機舖一次,不過沒有玩。再對上一次,我都不知是何年何月了。出了很多新遊戲。King of Fighter 也出了立體版,哈哈,不知火舞還是在 2D 版較索。格鬥遊戲我已脫節了,反應遲鈍。玩了一玩那個用渣古打高達的射槍遊戲,如果有很駕駛紅彗星就好。這遊戲幾難玩,糊裏糊塗又中一槍,太眼花了。所用那柄槍亦都頗重,玩了一會也覺累。

臨走時去了食甜品。

想起幾年前和一大班同事去澳門。臨返港前也是去了這個字號食甜品。現在澳門應比那時候熱鬧得多。記得那次去食甜品時,我們十多人,像包晒佢個場似的,都沒有其他顧客。那時才八時左右,也打店子也像快打佯似的。昨天去的,身處銅鑼灣,店內當然迫滿人了。感覺上那次去澳門食的較滑呢。

大家也玩得高興嗎?遲 d Send 番 d 相比你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