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笑傲江湖

終於看完小說笑傲江湖。多年前我也看過,但都全忘記了。

工作工作工作,想幹些其他東西,看小說?看得夜,第二天上班更加累。不看,又好似不知怎的又過了一天……真矛盾。

令狐沖,是金庸小說中我最喜愛的男主角吧,喜歡他的樂天知命,生性豁達。任盈盈我也十分喜愛,但是最喜愛嗎?我也說不出來。

(待續……打打下沒心機打下去……)

*********************************************************************************

不能說的秘密 DVD 已經推出。某天放工見到大眾書局所售的珍藏版,忘了是 $128 還是 $148,覺得頗貴,比普通版多了一個手搖音樂盒,會奏出 Secret 呢!後來再網上聽聞在旺角炒至 $188+++。

真犀利

我還未買。如果買普通版,不如買大陸版吧,在星際見到 $3X。那店舖放在高清電視播影,效果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