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Nokia

某天放工回家,阿爸說電話壞了。
咁黑仔?這個電話我個多月前才買的,雖然不是昂貴的新型號,但也比我買給自己的來得要貴……
近日我已聽過三個人說自己所用的 Nokia 電話壞了,心想難道我中招了?但我估多數是電池或火牛壞掉了,可惜沒有後備可以一試。想找會發票,找極也找不到。不過心想這個是甚麼年代?只要打入 serial number,他公司無理由查不到我所買的是行貨吧!
去到維收中心,登時嚇了一跳。Nokia 的維修中心上迫滿了人,在這斗室下容了數十人,情況慘烈過去輪街症,Nokia 電話當真如此不濟?講外型,nokia 常給別家比下去,但素以耐用見稱,當年推出的 8250,很多人今天仍用著。以前我也去過 panasonic 的維修中心,少人得很呢,真係無諗過咁樣。sony 的上上過去,比 panasonic 多人,但也不是咁 gei 境況。去拿張籌,派籌的問我有沒有帶發票,我話無。原來一定要有發票,著我去豐澤補回 (那機我記得是在豐澤購入)。我正想同佢理論,為甚麼他那邊電腦查不到,一想開口,那人便給其他顧客破口大罵,說他的手機修理了幾次也修不好, #@$#@$#%……我也不便久留。
到了豐澤,職員說是要辦公時間打上 office 那邊搞,門市不能辦理,而且要付 $20 手續費,還要等五至十個工作天……
算數,自行去買個火牛去試……
結果,原來真的是火牛壞了-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