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路人甲

路人甲:「我想買 notebook 呀。Sony 那部好有型 。」
路人乙:「買啦,找阿xx買有折呀。」
路人甲:「早排才買左部 40D,好窮啊。其實我都唔係好需要用 notebook,部 desktop 都有 4GB ram,公司又有部 notebook 比我帶返家,係重 d」
路人乙:「……」
路人甲:「又想換電話,我現在用緊這部。」(說罷把電話拿出來)
路人乙:「還很新正。」
路人甲:「你看,這兒花晒了。我想換番部普通的電話,太多功能的 pda phone 也用不著。iphone 也不錯呀,(然後說了 n 種 iphone 的好處.....),可惜沒有 3G。」
路人乙:「等下一代 3G iPhone 吧。當初水貨萬幾蚊一部就話特別 jei,現在通街都係了。」
路人甲:「咁又係。」

我想我想我想想想想想想
哈哈哈哈)))))))))))))))))))
原來 iphone 也是普通電話,我用緊的應該是史前文物了。
究竟是甚麼思路呢?或者是用入十多萬的人士吧,那種洗錢模式是不能理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