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揮霍

這個月,入了三盒模型

BB 戰士三國傳的孫權、曹操和呂布。點解唔入劉關張?張飛都還好,不過劉備真係好樣衰,但無劉關張,便擺不出三英戰呂布了……算數。這三盒入面,曹操最型。但呂布應是最好玩!
因為有赤兔馬!赤兔馬可以變成電單車添!
「人中呂布,馬中赤兔!」日本仔都識,犀利!

又一次印證,我較喜歡邪氣的角色,hahaaa。BB 戰士中,我最鍾意的是 150 號的魔星大將軍!遲 d 貼出來給大家看看,事隔多年,要執一執才見得人。出下出下,現在 BB 戰士都出到 30X 號了。還記得我的第一盒 BB 戰士,是 20 號……

這個月洗下洗下,洗左好多錢。心情不太好,想買下野吧。其實這些也不算很貴,數百塊錢吧。但回鄉洗左一大筆,所以覺得洗左好多咁……努力工作,努力享樂?哈哈哈哈))))))

今天本來有樣野想買,不是玩樂的,而是有用,但竟然無貨。算數,或者個天都覺得我今個月洗得多?下個月再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