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扭蛋

最近迷上了一套扭蛋,Ultimate Solid -- The Dark Heroes 2

第一輯都想去扭,但那時忙到天昏地暗,都沒甚麼閒情去扭。現在襯著未到天昏地暗的日子玩樂一下吧。不過都很想要番第一輯的王蛇和影月。影月,是小時候對 black 的情意結吧。王蛇,話晒是史上最邪惡之騎士,哈哈哈哈。看看買唔買到吧,買……其實平過自己扭的 >_< 每隻 $15,我現在共扭了 4 隻……但是

這個超樣衰的,我中了兩個,我頂!!!


Topgunder,很瀟灑呢


很有浪子 feel


來個大特寫吧


龍牙。那時無線做龍騎,我都有看,買埋劇場版來看。說實話,型過正版的龍騎


但這個做型動作有點怪,想出拳又唔似,用刀也不像


也來個大特寫吧


樣衰的嘍囉,應該是這個下場吧?他真的是小嘍囉嗎?我也不知道,未看過這特攝片。


一決高下吧!






Topgunder 和龍牙都是我想扭中的,不過真係大出血……
很多時我也是鍾意帶點邪氣的角色,忠的通常是傻頭傻佬~~~
我也要做個大奸角???扮下型仔?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