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食快餐

近來有一些快餐食物我覺得很好食的。

大快活的滑蛋系列早餐。又嬾又滑的炒蛋,實在從未試過,加多個通粉,正!通粉的湯底不錯,早上食一個豐富的早餐,份外精神。但係……日日食真係食窮,我也是很久才一次……

以前早餐我很鍾意食 KFC 的。但現在葵芳新都會廣場 KFC 我已把它打入黑名單。難食了不少,雞扒乾到要食,奶茶又無奶味又無茶味,員工效率低!試過一次,我前面明明只有兩人,但我也排了 10 分鐘才輪到我去點菜!台面、地板很多時也黏黏的,感覺很差……

聽媽媽說大快活下午茶的豬扒飽也很美味。昨日一試,果然不錯!早排食過大家樂的,簡直可以用難食來形容……

晚上的焗豬扒飯,我覺得已經超越了大家樂引以為榮的一哥焗豬呢。

過往幾年,大快活都沒有很打邊爐,做那些韓食火鍋等。今年那個牛鍋王,實在想去一試!

早兩日試過美心 shabu shabu 了,其實沒甚麼特別,不難食,也不會是很好食吧。主要是醬料不同吧。但不抵食,同大家樂的份量相比實在少得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