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銀包



這個銀包,是我剛出來工作時買下的人,第一次買有牌子的銀包,現在還繼續用,差不多五年了,實在很實用,讀書時用數十元一個的,幾個月至一年便殘破不撼,不能再用。

記得那天是臭機陪我去買的,現在臭機都已成家立室,時間真是過得快。

我的銀包很殘嗎?外皮都破損了。其實也不是很殘,只是外皮破損了少許。我的銀包是放在褲袋,拿出拿入,那個面常與褲子磨擦,久而久之便成了這個樣子。外皮是普通布料,但內裏可是真皮呢,所以內裏仍很完整。選購時純看外型,也不太注重是否耐用,如果選一個全是真皮的,相信現在仍很光鮮。

我仍會繼續用下去。

***********************************************************
***********************************************************
唔知其他男仔有沒有這個銀包的煩惱,那就是銀包太細。一直都覺得男裝銀包通常很細,一百元紙幣也只是僅僅能放下,放很衰D,條邊也會突出來,就這樣,紙幣也磨損了。要放五百和一千元紙幣?必定會突出來。唔知係唔係因為美鈔細張,那些廠商都以美鈔的大小來設計銀包,所以當放下港幣時就覺得銀包不夠大了。

但……女士的銀包又為何總是這麼巨型?我不喜歡咁巨型,只是希望闊身些少便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