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跑步

起床後無所事事,突然想去跑步,於是便到了我家附近的和宜合道運動場跑跑。
其實在哪兒跑步,會否另身體越跑越差?運動場隔離便是一條大馬路,車來車往……
但個個都係咁跑,無問題吧?而且香港地……沒法子啦。
很久也沒有做過帶氧運動,只跑了數圈便不行了。下次要加把勁!
其實肥人跑步真係好辛苦,你們或者不知道,因為你地不是肥人吧。
要減肥,真係要好大決心先得。本身沒有做開運動,心肺和机肉也會較差。另外肥人身重,雙腿所承受的壓力亦會增加。所以肥人一般小腿都會較粗,要承受這個重量啊。
我想我比中三時已重了五十幾磅,同中七相比都重了三十磅吧……
以前放學去打波,即使技術差,打一兩個鐘體能上都應負到……現在真係會擺我命……

1 comment:

北京威廉 said...

我也是死肥仔一名。但自二月中開始跑步以後,由當初的230磅減到目前的約200磅。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