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蠔 / 豪

昨日,一行四人,我、彥夫、霆浩、Joyce,一行四人去豪了一餐,到了一間以食生蠔出名的餐廳飽吃一頓。

那餐廳位於銅鑼灣,但你叫我再去我也不懂去,出了地鐵站左穿右插咁才去到,而且不是街舖,名叫 Su Casa。

第一次不是在酒店的自助餐內食生蠔,原來生蠔真的很貴。叫了一個生蠔拼盤,好像是$328,內有十隻生蠔和兩個熟螺和兩杯酒,我們沒有喝酒,所以換多兩個螺。原來生蠔也有咁多款,每款的未道也不同,是海水味不同嗎?不過都幾好食。那拼盤應是二人份量吧?有兩杯酒。四個人食,每人食兩三隻,其實就算去食自助餐我也只食兩三隻。明白到鍾意食生蠔的為甚麼在自助餐內食咁多,因為很好回本吧。爸爸真是犀害,某次去食自助餐,他一人也幹掉二十多隻!

我們還叫了四個 pasta。不過真是失策,其中三個需然配料不同,但也是橄欖油所弄,所以味道也差不多。很有口感呢,但真是幾貴……只是食意粉的話實在很多地方都平得多,而且款式也會較多。不過主菜是蠔吧,HAHAAAAA))))

大家圍在一起,又是在說公司的不是。大家對於老闆的形容詞,不外乎陰質、刻薄、唔識做、戇九。四圍也是這樣嗎?

埋單每人 $195。

離開餐廳後,也不知怎樣行呀行,行去食甜品,好像叫木糠甜品店?主打是木糠布丁。食落去,其實我覺得像雪糕。

就這樣豪了一晚,很飽很飽……

想起來,與中學同學的飯局,是第二次要過海。成班都住荃灣葵青一帶,好少勞師動眾地走過海。第一次應是去年的開年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