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膠袋

中國大陸也停止免費派發膠袋。台灣早在幾年前,亦開始收取膠袋稅。在兩岸三地中,香港於這方面的環保工作可算是最落後了。
香港地,每做一件事也講求「潮流」吧。這個膠袋稅的議題曾經熱鬧了一陣子,但一有其他另人關注的新聞出現,舊聞就被人遣忘。
那段日子,曾有超市自行實施膠袋費,說會把款項用作慈善用途。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當時我曾看見有市民在新鮮食品部拿取膠袋來載東西離開……
過了數日,該超市就話順應民意,取消對膠袋收費這措施。
早前和一班朋友飯局,Wesley 告訴我原來當中是有陰謀的……
話說那段日子,就是該超市對有關售賣油魚一事上庭聆上,該超市於庭上認了罪……
一場膠袋收費的風波,大家也沒有注意油魚事件了。

好狗好狗!
我一直都說 XXX 為富不仁!
能夠在社會上迄立多年,果真不是浪得虛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不應該每一件李生其下物業的事都歸咎於他吧?(其實我對李生印象挺好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