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天天都是下雨天。早幾天看天文台昏戈七天天氣預告,竟然連續五天有雷雨!頂……
(雷雨,增加生產技能的成功率?哈哈哈,不過現在無練生產系……)

今天放工,看見馬路上有個位很多積水,我想有一尺深吧,有架很細架的私家車在那兒死火。(那是 mini cooper 嗎?我不懂。)
真是慘,放工時候,大家都歸心似箭,偏偏在那位置死火。撇下車子不顧?自己也會混身濕透吧?不知積水有沒有倒灌入車箱?可以做的,只是在車子內呆坐等拖車來救吧……

今天由地下行樓梯回家,竟然有隻飛蟻一直跟著我,陪我行了六層。以它的體型,上升了六層樓比我上到國金頂層還厲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