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又打風

聽聞今年夏天特別多颱風。
風神,死了。
還以為風神捱唔到咁耐,今早也要正常地上班,估唔到又會有半天假期。
不過起身後,又怕天文台發神經七八點改掛三號風球,所以不能再入睡。
其實八九點時,我家附近的風力好似不太強,但這時改掛三號的話,天文台肯定會被人孖叉死
天文台真係左右做人難,十一點改掛三號,是個較好的時候吧。下午校不用上課,少了一些學生迫車。股市下午也可開市。又有一個午飯時間緩衝一下。
今天番公司,所用時間真係很久。等巴士等得久,坐巴士又坐得久,勁塞車。塞車本來都沒甚麼,但眼看隔離一條行車線十分暢順,多架巴士越我而去,內心就在咒罵司機為何不越過隔離一條行車線而行呢??這日返工,所用時間及得上我以前返柴灣……如果不是下雨,可能在巴士站見到那條長龍我都縮沙,行返工算數……

又過了一日

1 comment:

Pomme d'amour said...

我今早坐的士,那的士司機竟然走條最塞車的路‥‥連我都知道有條更快的路,唉,我坐的士也是為了快,不過我當然沒有出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