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錯覺

今晚與朋友們一共六人去食飯,有一pair較遲來,我們四人先行入店內坐下。
入到店內,我看見我們那檯的座位擺放如下:

  a b
c     d
  e f

三位朋友先行坐下,坐了a, c, e 三個位。
那時我想,我應該坐哪兒呢?坐在b或f,那一pair就要打斜坐。我坐在d,又怪怪的,朋友未來到,中間隔開了……
於是我叫朋友調下位……於是我們四人坐了a,b,c,d四個位。
我這舉動,實在白痴得很……
當我坐下來,才醒覺到這是一張圓檯。
之前,我不知為何覺得那是一張長方形檯,c, e 是主席位……
唉……
我的腦袋出了甚麼問題呢?

*************************************************************
*************************************************************

不知不覺,應該都有一年多沒見面。我都想不起上次見面是甚麼情況甚麼地方。想不到傳來你的喜事,恭喜恭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