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Rubber

Rubber
看我的刷膠陣~~
很多人愛用Seed Radar。Seed Radar 是幾好用,但我較鍾意Pentel 和 Staedtler。
兩種牌子的效果很不同。Pentel HI-POLYMER 的消耗速度很快!輕輕刷兩下已刷出很多刷膠碎。最近用 Pentel HI-POLYMER Light,感覺像 Seed Radar。Staedtler 刷出的碎屑較少,手感較好,哈哈哈......不過要乾淨,還是 Pentel 較好。
(若果你不計較刷出來的刷膠碎,那麼 Pentel 的潔淨能力較強XDDDD)
讀書年代我不會把刷膠用至細細粒,通常用了半塊左右,就會不知遺失在哪兒……
大半年前,我見過一塊大小如半張A4紙的Seed Radar刷膠,以那個體積,價錢實在便宜,擺出來又得意,又可以使用,實在不錯。可惜無貨。店舖那句Slogan很正:刷到上大學!
刷膠還是大的好用,握得較舒服,而且不易遺失,細細粒,跌在地上都不知滾到哪兒了……
去 Seed Radar 的網頁一看,我那天所見的刷膠型號應該是S-jumbo
http://www.seedr.co.jp/radar.html
原來還有一款更大的,型號為S-10000!足足有一張A4紙的大小。連結中那小孩攬著塊刷膠實在趣緻。
http://www.seedr.co.jp/big/s-10000.html
S-10000的大小約為S-100的120倍。S-100是較常用的大小。我活了廿幾卅年,我估用過的刷膠數目都不超過30,一塊 S-10000,我想一輩子也刷不完。
使用上,s-jumbo 4xx g,都還可以,那天店內有一塊供客人玩,用來刷字都ok。
s-10000足足有兩公斤重,哈哈哈,看來做紙鎮較合適。
在seed radar的網頁八了一會,真犀利,數十款刷膠!不過以我所見,只有藍色皮那個系列的刷膠在香港有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