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一毫子可以做d乜?今日我用一毫子買了兩本新書。
事緣大眾書局現正有特價,凡事出生年、月、或日,有「8」或「5」,購買正價價品會有八五折(要出示身份證來證明),於是我便去看看,結果買了兩本書。
找數時醒起我有百多元恆生cash dollars,於是用左佢。其實若不是折扣後剩下一毫子,我是連一毫子都唔駛比。店員看到張一毫子的單,都傻了眼,以為自己眼花。

************************************************************
************************************************************
一蚊雞又可以做d乜?
渣打卡最近有很多一蚊的優惠,例如去幫襯 starbuck,加一蚊可以換多一杯。平均來說十多元一杯,茶餐廳的價錢有starbuck的咖啡,抵呀。
結數時,先來一張三十多元的單據,再來一張一蚊的。我心想,碌卡來比一蚊,店舖會蝕掉信用卡的手續費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