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無無聊聊在中環逛逛。

Pro Burger
幫襯了很多人都讚口不絕的 Pro Burger。係幾好食,但又無我心目中般好食。我覺得 Burger King 較好食。如果把價錢也考慮在內,最正還是紅磡的時新快餐,而味道,是另一種風格吧,時新是一種風格,Burger King, Freshness burger, Pro Burger 是另一番風味。暫時覺得貴夾唔好食的,還是 MOS Burger。

半山
第一次遊覽中環至半山的扶手電梯,幾舒服呢。雖然陽光猛烈,但亦有一陣陣清風,加上近日天氣乾了一些,感覺不錯。
說起來我真是一個大鄉里,這是我第一次遊這扶手電梯。附近的民居都是豪宅,加上是假期,行人都很悠閒。有的成雙成對的把臂同遊,有的三五知己無所不談,也有的舉杯獨酌消遙自在。

突然,我覺得我與這個環境好似不太相襯,格格不入似的。雖然是很舒服,但心裏不知為何湧上一種不安……點解呢?

港島區的街道行起來很舒暢,與九龍區相比實在輕鬆得多。是因為半山區的原因嗎?不是。我以前也在港島其他地區走動過,北角也是一個平民化的地區,在街道上走也很舒服。同樣是角,在旺角的壓迫感大得多。而且如果沒有一個特定的目的,例如看看大陸書、看看電器產品、看電影、食飯……在旺角實在難以久留。港島的街道,可以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走呀走,走呀走……走著,想著,走著,想著,令我憶起不少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