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失敗

我份人都幾失敗,連發夢也失敗過人。

昨晚發了一個夢,係夢入面,我在所讀的小學認識了一個女仔,我對佢很有好感。(係呀,地點是我以前所讀的小學,但看當時大家的裝束,是大學生模樣,個女仔是甚麼樣子?我現在完全沒有印象。)放學了,我和她慢慢離開課室,沿途有講有笑,慢慢下樓梯。去到某一層,一大班人湧出來,我和她失散了。在學校門口我等了一會,也看不見他的踪影,於是打電話給她。(我怎會有她的電話號嗎呢?看來也不是太失敗。)她說在花園金閣食 tea,我說過來找她,突然她話轉頭再打比我。(花園金閣是甚麼地方?在夢中我完全不知那是甚麼地方……醒來後,想起那就是上星期我和朋友去打邊爐的一間酒樓。)等了一會還未收到來電,我再打給她,她說已經上車離開了……

故事就此完結,我也醒過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