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支持香港申辦亞運

雖然我覺得申辦亞運係浪費金錢,搞教育醫療社會福利的時候又話無錢,不過政府又會有錢起高鐵搞亞運,經費仲可以一下子少一半都得。咁又係,歷來這類大型運動會也是超支收場,到時嚴重超支,你都吹佢唔脹。但我很抗拒搞亞運嗎?也不是,覺得反正就算不去搞亞運,這個爛鬼政府也不會好好用這筆錢去搞教育醫療社會福利,更不會好好幫香港發展下炒賣以外的其他實體經濟活動(噢,看報人家新加坡的生化科技,佔GDP的總額比去年上升了數十個百分點,香港?算吧啦……)斷估搞亞運都可提升些少香港的運動水平,令港人更注意一點運動和健康……雖然人人做野都做到要死,很多人根本無乜心和時間力可以 keep 住一星期運動幾日……

但同 wesley 吹水了一會,我發覺我們應該要全力支持政府申辦亞運。

點解?你看廣州亞運,十蚊雞的門票可以炒到上三千蚊!

到時香港搞亞運,我去炒番一萬張,那便可以一下子賺個三百萬,就算到時樓價升到仆街三百萬唔夠買樓,這也是一筆很可觀的首期!政府送份厚禮比我們港人,我們好應該好好珍惜呢,突然覺得我地政府好過澳門政府好多。澳門派錢,人人有份不勞而鑊。我地政府派錢,大家也要出點力去排下隊、賣下票,政府是為我們著想,不想養懶人啊!

清明上河圖門票,十蚊炒到五百蚊,網上購買每人限買四十張。哈哈哈,全數以五百蚊售出,這是兩萬元的收入!高過我一個月的薪水。相對於澳門政府的區區數千元,阿爺、香港政府對我們實在厚愛得多了!可惜那時我猜不出他們的好意,錯失良機!下次機遇到來,大家要好好把握啊!

哈哈哈哈,係,我認,我係痴左線,想買樓想到發瘋了。有朝一日,會走上《維多利亞壹號》這個瘋狂境界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