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孤單的伯伯

Carrie 又去了旅行,即是說伯伯又要過孤單的日子?

兩條麻甩仔係旺角到行,模型街我都有一段日子沒行過了。
哈哈,多謝伯伯請食 Tea。
之後大家去了朗豪坊……借厠所

原來早陣子被黑布蓋著的,便是這座宮殿。

蠻漂亮的,白色的宮殿,有一點「冰宮殿」的感覺。宮殿的四角,分別有四個不同的天使,內裏正中,有一棵由波波砌成的「聖誕樹」,上面有射燈射在樹上,顏色會隨著射燈的顏色而變化。設計和宮殿很配合!不過個人覺得,聖誕樹當然要是綠色有葉的才像樣。沒有葉的只是一個很多裝飾的圓錐體。很見很多人高慶地拍照,大部分也是情侶吧,很溫馨的樣子。有時間的話,你們也帶著另一半去逛逛吧,感覺應該不錯。喜歡聖誕節,就是喜歡這種氣氛。聖誕時很多人面上也會帶著一副幸福的臉孔。


從這角度看天使,像是被囚禁了,很可憐~~


死肥仔無聊偷拍。是靚女?還是豬扒?自己幻想吧。

最後陪伯伯等埋河粉後,我便歸家食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估我估!!
我估係超短裙極易走光的女孩!!!
至於樣貌嘛...無可奉告... 0___0

Anonymous said...

Lo子...你是不是做野做到出現幻覺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