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元旦

January 1, 2009
元旦的天色比早幾日好得多了。記得去年元旦很好天,我與伯伯盧子三人去了大澳門郊遊。
今年,一大班人到了Judy家中打機,Judy新買了PS3。
PS3 配合高清電視,畫面質素當然很高!還記得曾在百老匯電器看 Time Crisis 的示範,我有看了很久,畫質還要比街機高得多,Texture 也比街機豐富!
這天大家還玩了一會 Little Big Planet。這遊戲很吸引,看似簡單的動作遊戲,內裏原來還要花些心思去應付機關。有些關卡,如果雙人同玩,還需要兩人同心協力才可闖過,當中兩人要合拍才行。
網上一查,發覺原來這遊戲的擴充性很大,玩家可以自行設計關卡,放上遊戲伺服器與全世界的玩家分享。
很想再玩,可惜沒有電腦版。
現今的電視遊戲機實在太貴,接近三千元一台主機只包一個控制器,遊戲每隻也要三百多元。
我覺得如果主機連兩個控制器售兩千元,遊戲每個約兩百元,這個價我會接受得到。
加上我家沒有高清電視,所以都不會購買 PS3。如果這遊戲推出 PSP 版本,或許都會買一台 PSP 玩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