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荔枝角公園

今天天氣很好,下午到了荔枝角公園走走。
很久前都說過去,總算完成了一件想過要做的事情。
這個公園鄰近美孚新村,有一部分名叫「嶺南之風」,內裏古色古香,有亭台樓閣,小橋流水,曾有些電視劇和電影也在這兒取景呢。每逢假日都有不少遊人,也有拍友帶同漂亮的女孩在這兒拍照。今日看到一個我覺得幾奇怪的現像,就是見到所拍的女像竟是菲律賓人。那些菲律賓模特兒和香港的不同,取了做拍攝的模特兒外,看來還充當「鏡僮」(古有書僮,今有鏡僮,哈哈哈),走動時幫攝影師拿腳架、反光板等工具。是不是菲律賓工人趁假日找外快?新興的外快?還是攝影師其實是他的僱主?如果是,要工人充當模特兒,會否抵觸勞工法例?如果不是工人,都肯拿這些器材,那真是很大方。香港女孩當模特兒的話,我估多數也不會這樣做。
那兒拍照確是不錯,有女友/男友的朋友,一起去遊玩拍照啊。
嶺南之風確是漂亮,不過公園其餘部分也不錯。這個公園十分大,除了嶺南之風外,還有很多設施。例如小孩遊玩的遊樂場,供人鍛鍊體拍的健體設施,還有木球場、滾軸溜冰場、滑板場等。此外,亦種植了不少樹木,道路又闊又直,也有不少空擴的草地。總之整個公園我都覺得很舒服!哈哈,因為這個公園的關係,如果我有錢買樓,也會考慮美孚新村。

寬景
天色很好吧

走廊
古樸的走廊

八仙過海
漂亮的雕刻

畫
這個畫面我覺得很舒服

草地
廣闊的草地

冬
漂亮的紅葉



很悠閒地過星期日的下午。

還有其他相片,請到我相簿觀看。

我的相簿 -- 荔枝角公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