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童年幻想

星期日下午去了Wesley家中,看了一些他和Joyce到紐西蘭旅遊的照片。
當中有些在一個類似香港海洋公園的地方拍攝,而我回家途中,在小巴上聽到一個電台節目,節目內容是關於近月海洋公園所發生的一連串離奇事件,如熊貓、海獅咬人,中華鱘死亡等。胡思亂想,竟然想起了一個兒時我對海洋公園的幻想。

很細幼的時候,我已為海洋劇場內表演的的動物,如殺人鯨、海獅等,是住在海洋公園對出的大海上。每當表演時間,它們便會遊來海洋公園很樂意地表演。哈哈哈,我也不知那時為何會有這想法。

一直以來,我很渴望到海洋公園。很多小孩也如是吧,被各式和樣平日少見的海洋生物所吸引。海洋公園的入場券絕不便宜,父母又怎會輕易帶我去呢。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想已是九、十歲了,都已頗懂事吧,沒有那種對海洋公園天真的幻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