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行花市

好年唔行花市,一行行了三次。勉強來說都算三次。
某天上班午飯後,到葵芳的行了一行。
年廿九,與中學同學行了荃灣沙咀道球場的。其實沒甚麼好看,荃灣的很細,乾貨款式不多。而年花?盡是殘花拜柳,加上今年冬天天氣凍吧?桃花?只是樹枝一棵……不過彥夫教了一招新穎的行桃花運的法子,就是對桃花起飛腳,哈哈哈……
之後大家係商場見到一棵大桃花,英楠說要順時針轉三個圈,joyce說要逆時針轉三個圈,而我說以前我順逆都轉過,無乜效。結果他們就轉,我就順下彥夫的一套~~~~
年卅十晚,伯伯又約出來行花市,去了維園。對上一之去,應該是中學年代吧,去過一次都怕怕。
我們去到時約晚上十時多,都入到場,但真係迫得很。較多東西看,但都是得個迫字,臭機就最鍾意吧?哈哈哈))))))))))
幸好天氣凍,如果十幾二十度,係果到迫都幾辛苦……
離開時十一點幾,門外勁多人,警方都要分批放人入內。
感覺上怕拖的人士會特別鍾意行花市,點解呢?人為多人?一對情侶「連體嬰」般逛街特別溫馨?
有小朋友的我想都幾辛苦,見到有個阿媽抱著一個三四歲的女兒,真係辛苦。
點迫點辛苦都好,行花市的人也很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