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Devil May Cry 4

早前到阿花家中遊玩,玩了一會 XBox 360 的 Devil May Cry 4。實在很好玩,是我愛玩的類型,血猩暴力動作遊戲!加上動作招式多變,令我更加喜愛。斬呀斬呀斬,實在是一個發泄的好地方。早於推出 PC 版時我也想購買,但又擔心家中電腦不夠強勁。看過他的 system requirement,cpu, ram 等等,我都應該合乎要求的。想呀想,於是星期五放工去買了一隻回家玩。
唉……失敗,玩落無咁流暢,都叫有得玩。我係玩都玩唔到……
看顯示卡的要求,要有 256mb。我那張都有 256mb的,但原來還有一個我無留意的要求,那就是支援 pixel shader 3.0 (是甚麼東西?我也不清楚),而我所用的原來只是 2.0……
標題畫面也看不見……
既然是如此重要的要求,為何不在install時幫我check?要安裝 8GB 資料去硬盤,白白耗了我十數分鐘去install。然後興高采烈 double click…結果就彈出來話 detect 到 pixel shader 的問題。
我還走去買正版,$218,唉……
換顯示卡?不太可行。我所用的還是行AGP……新款顯示卡不是用這插槽。
換電腦?為了打機而換電腦,倒不如直接買一台遊戲機。
但我不會買遊戲機了,還是死心。
想打下機發泄,結果只有詛喪。
Devil may cry 變成 Deadfatboy may cry
哇哈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像現在還有些顯示卡,AGP既,support pixel shader 2.0或以上,可以參考這個:
http://en.wikipedia.org/wiki/Pixel_shader
ATI HD2600 AGP應該仲有ga,Tom's Hardware推介:
http://www.tomshardware.com/reviews/best-graphics-card,21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