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欲水

最近看神鵰電視劇,劇中常播一首很好聽的歌…

風來了,雨來了,他們為甚麼都知道……

找了一會,原來是齊豫主唱的欲水。是以前一套電影的主題曲

風來了 雨來了
他們為甚麼都知道
我聽不到 我聽不到
你說話的聲音太渺小

風停了 雨停了
誰在我的夢裏哭了
我不明了 我不明了
天下的人偷偷在笑

不想問你是否記得我是誰
手指頭冰雪溶化成眼淚
天只給了我們滿天雨水
怎麼喝都學不會

風來了 雨來了
他們為甚麼都知道
我聽不到 我聽不到
你說話聲音太渺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前無線那套"神鵰"的主題曲就是齊豫和周華健唱,"神話情話".

deadfatboy said...

我記得
很快的那首吧

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或是日後視作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