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聚舊

前日和英楠志恆河童食飯。真係好耐無見,尤其是河童,中學畢業後都好似無見過? 性格上沒太大改變,只是人老練了。幾個麻甩仔走埋一齊,又係講果 d 野。

昨晚看了《狼羊物語》。前晚 icq 和阿伯講下講下,咁就去了。伯伯一早打來,我開會中。再覆伯伯,佢又補習中。佢又覆我,我又開會。哈哈,結果搞到午飯才約到。這是一套幾平靜舒服的卡通吧,但亦是太平靜,不太適合放工去看,太累了,一路看一路打咸路。最敗筆之處,我想要數配音了。很多配音都配得很差,太個生硬做作。而且我一路都覺得,這套動畫是講友情吧,但越到後期,狼和羊走在一起越來越像拍拖,但聲音是兩把男人聲呀!戲院的冷氣越來越冷,而阿葛和阿盧的語調也越來越纏綿……頂!日本原聲也是這樣嗎?


今日起床看見這景像,都嚇了一跳。一邊烏雲密佈,一邊天朗氣清。



很早去到葵芳,偷影人家的櫥窗。
由細到大,看得最多的卡通我想是叮噹吧!
相信很多人我地這一代的朋友都係吧。

靜靜雞,靜靜雞,又回到公司了。
今日又是我最早 ^^


在我的內心,究竟有沒有仇恨?這一刻的感覺就是仇恨嗎?只是嬲吧,過一會便會無事?

真的可以無事嗎?

報仇,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