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週日隨筆

成日都想不出好的標題,唯有繼續用一個行貨的標題。

這兩部手提電話,無論怎樣看,隨了顏色不同外其外觀和功能也完全一樣吧,但金色的一部竟然貴 $900。我覺得這種金色很俗氣,足足貴成九百完,難道真是鍍金乎?不過早幾年行過電器店,聽到店員和客仔吹水,店員說很多內地客人很鍾意金色的手機。

我覺得 sony 的手機 marketing 很掂,成日都有新款出。不會同一款賣到殘先出新款,頂級四五千蚊的型號,最多下調到兩三千便收山唔玩。平價市場留番比平價型號!貴價機依然是貴價機!打消了像我這些抱著等佢舊了大特價才買的消費者心態,哈哈,死左條心吧。

不過不同時把所有顏色推出市場,實在可惡。有同事最近買了黑版的 w810i,現在又推出白色版,哈哈哈)))))

今天星期日,本來有正事要做,但做做下又唔想做,獨自出去荃灣逛逛……

愉景新城,商場都開業了差不多十年。記得是會考那年開業的,那個暑假成班人都去過吹幾次水。都很質疑那些商舖如何為皮,除了假日外,真是水靜河飛。好似大店做不住,但一伙退租了,很快又有新的租客。那兒連酒樓對出的一間報紙檔都養唔起……豐澤、中源電器都相繼結業……以前以為上面的住宅幾好住,但出來做野後,同事話內裏三尖八角,不實用呢!哈哈哈))))))))


亂咁影……

之後行了去荃灣廣場,放了很多變型金剛出來呢。

這個不知甚麼版本的柯柏文,有真人咁高!

第一歹角,麥加登!

我最愛的角色:星星叫

還有很多很多,但很多都手震,影得太差了。這些玩具令人懷念呢。由細到大,都未曾擁有過變型金剛的玩具。現在人大了,依然覺得那些玩具很貴!

兒時很喜歡看變型金剛。男仔都鍾意機械吧?變型金剛對動畫界的機械人影響深遠。我覺得主流的動畫機械人型態,不外乎高達和變型金剛,其他的都是參照以上兩個的風格所設計、融合吧,而新版變型金剛,也加上其他機械人的元素吧!近年,除了 eva 外我想機械人的設計也離不開這風格。

小時候覺得這些機械人很型呢。


荃灣的工廠區。沿這路一直走,也可去到我工作的地方。

這大廈的外觀,和現時的荃灣格格不入,好似觀塘的 apm 和周圍環境不協調一樣。不知是有甚麼用途,這攤野搞左好耐咁,好似西鐵未起時已搞緊,曾經停工一排,西鐵通車都有一段日子,這幢野還未起好。放在中環的話相信已起好十世了(ifc2 起緊時,日日坐車都經過,真是起得很快)。荃灣很多地方也在重建中,或許過多十年,荃灣又是另一個新景象。外牆那弧型設計,能否把陽光聚焦呢?哈哈哈))))))))) 以前覺得那個孤型面是較大的,曾經修改?

每逢星期六日,荃灣碼頭都有得多人,有人在垂釣,有人踏單車,有一定大細在打羽毛球,有老夫老妻在看日落,很開心的樣子。

咁又一星期,明天又要努力工作!各位加油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