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再插無記神鵰

小說版中,打得最精采的一幕,小龍女獨力大戰九大高手,大陸拍攝時已有刪減,去到無線時更時大筆一剪,真令人失望。傳真五子一出關,小龍女一飛開,下一個鏡頭便已是小龍女身受重傷……
小龍女究竟是如何中招?是姑姑不堪一激?還是五子神功蓋世?我頂!

明天將會播的內容,看小說看到很肉緊,令我對郭芙恨之入骨!這個世界真有咁仆街的女人?我頂!頂完再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覺得在現代有不少人像郭芙啊.
多口,自我和潑辣(謎之聱:像你自己?)
做了錯事傷害了人又不覺自己有錯.
溫婉可人難忘女子如程英,公孫綠萼,陸無雙,
小龍女,郭襄今何在?盼一賭風采而不可得!
可歎可歎!!

deadfatboy said...

你一點也不潑辣呢。
是溫柔?是粗魯?
你有時溫柔,有時粗魯。隨心所慾,大情大性?高人高人
總之不像郭芙,郭芙是壞人!!!
神鵰內的大奸角不是金輪國師,是郭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