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告別

又有兩個大學同學出國留學,真犀利。今晚一起食了一頓晚飯。

蘇同學真是十年如一日,無乜點變。很耐無見,對上一次見面,好像是 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ation 的那一天了。哈哈哈……一直都覺得他是讀數讀到痴左的人,估唔得仲記得我叫乜名,一直以來除了伯伯外都只稱呼其他人做阿喂。看不起我們?哈哈哈))))))))))))和以前一樣,一和伯伯聚在一起便講數……

Joseph 也很厲害呢,一步一步朝著理想進發。加油!!

屈指一算,當年同班的 MAPH,有七八成人已去了讀 PHD 吧。雖然全班得十個八個……但都是很驚人的比率。

席上學歷最低的人是我吧,雖然最早出來做野,但人工也不是高,還比不上 studentship……極度自卑……

我都要努力,去征服世界?向世人展示我的實力。哇哈哈哈哈哈)))))))))))

我不要做賤骨頭,我都沒有去害人,為何我要受罪?

為了達到一些目的,是要作出一些犧牲吧。那犧牲,和旁人無關,只是苦了自己……

咬實牙根呀死肥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係喇,自己同自己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