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8, 2007

賭場風雲大結局

終於完結了,我覺得這套電視劇越播下去越不吸引,只是因為開頭睇開,便繼續看下去。
越到後段,劇情越不合理。
到了結局,CEO 經常發顛,但都顛得幾搞笑。還是弄不清他這個人。
究竟他最後有沒有洗黑錢?他最後說出自己的罪狀時,好似沒有提過洗黑錢這樣。讓人覺得他有洗黑錢,只是引阿暢去查佢,因為覺得自己無晒親人朋友,得到賭場,輸掉一切。逼阿暢和他賭,希望輸掉後說出一切?這樣做更不合理吧?

再看一次歌詞
看網上的歌詞,李克勤的新碟也沒有這歌,沒有收錄在大碟?
以下歌詞來自 yahoo 知識的

作曲:伍仲衡
作詞:張美賢
主唱:李克勤


站得太久
分岔口怎麼去走
我夠膽孤注一擲
完全沒有顫抖
愛你那段時侯
簡簡單單經已足夠
到任何東西應有盡有
誰還留力舐傷口

人生太短
出手要更大
旁觀者不需理解
贏得風光
豪得精彩
自己偏偏感覺失敗

自尊心都可以出賣
忘記我也是無壞
連幸福都輸掉醉在長街
依然是我最大

求得到手 首先該懂得放手
拿甚麼出去底壓 才能活愛永久
有了最大成就 所失的趕不上補救
發誓嬴他多一次就夠 為何仍沒法收手

人生太短
出手要更大
旁觀者不需理解
贏得風光
豪得精彩
自己偏偏感覺失敗

自尊心都可以出賣
忘記我也是無壞
連幸福都輸掉醉在長街
依然是我最大


奇蹟太少
這心癮更大
愁傷都不需慰解
垂手可得
全個世界
自己的一生卻失敗

自尊心都可以出賣
忘記我也是無壞
連幸福都輸掉醉在長街
依然是我最大
連夢想灑一地再任人踩
依然笑得爽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