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靈光一閃

工作上有個問題困擾了一段日子,所給的意見全給作者 ban 了,但他又未想到更好的 -__-
自己想出的,其實都覺有點問題,但有時是需要取捨吧。這些不是對錯的問題,風格、路向的問題吧,我會尊重。
今晚八點離開公司,拖著疲累的身軀在新都會廣場逛了一會。看見馬拉松的波鞋大減價,突然給我想到一點東西。想深一層,也不是太行,在腦袋中經過多輪類比、概念轉換,終於想出一個自己也甚為滿意的方案。
實在太絕妙,連我自己也要佩服一下自己,哈哈哈))))))))))))))))))))))
這個東西,一開始能勾起學生興趣,但神秘感也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學生學習中,也會覺得似曾相識,但所學的又像不能解決這問題。謎底到最後終於揭開,大家也會驚歎數學的神奇和偉大!
整個舖排,有點像一場魔術表演。平凡的東西中顯出不平凡,如夢幻泡影,想不著當中的奧妙。最後所有觀眾也會驚歎!不同的是魔術表演是不用揭穿底牌吧。

希望這個不會被 ban >__<
難道咁快江郎才盡?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好玩喎, 會是什麼來的?? ^^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思考模式很像做Research,
想到時非常高興呢!

deadfatboy said...

我想這東西你地都不會感興趣,有機會再談吧。
想到的確高興,但我諗Research 深奧得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