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MBIT Test

http://kllc5.xddddd.com/mbti/

幾複雜咁
這個是我的結果

是我理解錯題嗎?像和我本人差很遠

「 ENTP人話說的快,腦子轉的也快。他們既喜歡為自己的利益而辯,也喜歡炫耀自己的辯論技巧而跟人辯。辯論時,他們既喜歡表現乖張的幽默,也喜歡唱反調。那些并不視辯論為一种顯示的人,在与他們辯論過程中,往往會覺得很困惑,甚至感到很受傷害。

由于ENTP人很善言辭,所以他們在解決問題時很机靈,很有技巧性。然而有時他們卻力爭"超越"自我,他們經常"不擇手段"------衹要有條件,他們 便無視某些規則的存在去抄近路,即使是在野心勃勃的欺騙性活動中潰敗而終,也在所不惜。無論在工作還是在家里,他們都喜歡玩各种体力或智力上的玩具,越复 雜他們就越喜歡。雖然,他們很快便會喜新厭舊。」

我諗大家也覺得我口齒不清吧,完全談不上能言善辯。

「ENTP人基本上都很樂觀,在遇到大挫折時,他們衹視其為一個挑戰,并堅定地去解決掉﹔但是,當他們碰到小挫折或小麻煩時,卻很容易發脾气。ENTP人不 能忍受那些執迷不悟、愚鈍的人,同時,他們也會毫不掩飾得表達這一點。其實,衹要他們生活中沒什么煩扰的事,他們平時還是很親切和藹的,有時甚至很討人喜歡。」

無人會覺得我是樂觀吧,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