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我愛巴黎

星期六訓到十一點,實在太好。八點幾便醒了,但凍冰冰,繼續迫自己訓,好好休息下!

訓醒 hair 一會,出去電影中心看《我愛巴黎》,很多人對這套電影也有很高的評價!都上映了好幾星期,不過在電影中心每天只有一兩場,很難就時間!

這故事是由十八個故事串成,每個故事五至十分鐘左右。 初初以為全是愛情故事,原來不是呢,但都佔大部分吧。短短兩小時,看到十多個故事,看到十多種不同的表達手法,好似看左很多野咁。全都是發生在巴黎的故事,有剛萌芽的愛情故事,發展如何?沒有交待呀,給讀者自己想像吧。亦有感情轉淡離別的,也有浪子回頭……有些較輕鬆,有些則較沉重。當中有一個我覺得很爆笑。那故事畫面色調很陰沉,男主角發展地上有攤血 (很搶眼很鮮紅的,在畫面中做出天個強烈的對比。),四周察望,竟然看到一隻女殭屍在吸血,心慌下被那女殭屍發現了,女殭屍走上前,察看一下,竟然沒有對男主角下手,就此離開。當男主角想離開時,竟然失足跌死了,女殭屍來到,救活了男主角,男主角也成了殭屍。這時,我以為兩人會有深情一吻,豈料男主角一口噬在女殭屍的頸上,繼而女殭屍也在男主角頸上一咬,哈哈哈))))))))另一番感情!

散場後我又四圍遊蕩,突然收到電話。原來阿花給老師放飛機,聽過我說想看《我愛巴黎》,打算一起看。不過我剛看完了,世事真是多巧合。

最後大家在旺角食飯,試了板前壽司。那壽司店常常大排長龍,所拿的籌號往往要等百多個才到,但今次竟然等數十個便到!不過也要等個多小時……也幾好食呀。以前食過一間叫峰壽司的,也要等好耐,兩間質素也差不多吧。總算了欲一個心願,哈哈))))))

元氣我就未試過,但人人都說板前、峰壽司等都好過元氣少許。元綠,我試過一次,覺得和百佳分別不大……

食完晚飯還食糖水,很飽很飽,很滿足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