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10月10日

星期五晚放工,很意外地食了一頓生日飯。
給餐牌騙了,見二人餐有多碟東西,以為每碟份量也不多。於是我們散叫也叫了幾碟,但也沒有套餐咁多碟,但結果原來一碟份量也不少,食到飽飽的,也很好味。
生日快樂~~~
大家也好好享受這一晚難得的準時收工~~~~
也要好好享受星期六日呢!

兩個傻人係旺角逛。你在旺角的「熟路」程度,可能同我在中環、銅鑼灣的「熟路」程度差不多。

*************************************************
味覺糖

這種糖果的包裝真的很開心。看報得知現凡在OK便利店購買兩包這牌子的糖,加 $5 可換購座枱月曆一個。午飯時幫媽媽在葵芳換了一個,但葵芳沒有甚麼特別口味呢。

晚上去到旺角,見到有特別版呢!哈哈哈)))))))))))))
二話不說入了幾包,換了兩個月曆。
2009年,我就有一個開開心心的月曆了~~~

七十一也有可換購這種糖果的紀念品,不是座枱月曆,但忘了是甚麼,反正興趣不大。

No comments: